2024年03月01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监督管理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10-23 09:52
来源: 市局法制科

为扎实做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10月17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贾立耘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敉,二级高级主办王宏伟,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行政事业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敉主持。

会议宣读了《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任务分工》,要求各牵头科室(单位)和责任科室(单位)明确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资料。

就做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贾立耘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明确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促发展,通过创建活动推动新时代法治市场监管建设再上新台阶。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全局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以“拼”的劲头,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难点,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促提升,不断提升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三要明确时间要求。要厘清具体任务和责任清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倒排工期,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四要明确奖惩考核。督导落实专班要定期开展督导,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对推进不力、行动迟缓的进行督促,确保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为我市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