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监督管理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贾立耘到开发区、示范区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0-17 08:26
来源: 市局新闻宣传科

10月16日下午,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贾立耘轻车简从,到开发区分局、示范区分局调研主题教育、行风建设、基层所标准化建设、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1.JPG

贾立耘先后到开发区分局产业园区市场监管所、分局机关、向阳市场监管所,示范区分局阳店市场监管所、大王市场监管所、禹王路市场监管所等处,实地查看基层单位办公环境、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监管区域范围、人员结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与分局、基层所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基层单位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贾立耘非常关心基层一线人员,关切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大家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基层所作为市场监管部门的“前沿阵地”,承担着重要的职责任务,代表着市场监管系统的对外形象,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再接再厉、奋发作为,积极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就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贾立耘强调:一要站位全局,推动发展。要提升思想认识,站位全市发展大局思考和谋划各项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强沟通汇报,积极服务配合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为各项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二要强化监管,守牢底线。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须臾不可放松”的紧迫感,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农村集体聚餐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牢牢守住食品、药品、重点工业产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建强队伍,树好形象。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和省局关于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强化纪律教育,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使广大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不断提升基层所标准化建设水平,持续夯实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基础,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