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21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监督管理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贾立耘到市质检中心和纤检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9-12 09:02
来源: 市监局发布员02

9月6日下午,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贾立耘带队,深入市质检中心和纤检所,围绕发挥检验检测技术支撑作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市局二级高级主办王宏伟,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在业务受理大厅,贾立耘实地查看业务窗口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办事流程、便民利民措施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窗口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在计量检定、质量检测等业务科室,贾立耘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情况、检验设备运行情况及专业技术人员配备情况。在多个实验室,技术人员对实验室精密仪器的功能及操作进行了演示,贾立耘与技术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设备使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质检中心主任乌新平及纤检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贾立耘对市质检中心及纤检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贾立耘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检验检测工作对于“质量强市”战略、标准河南建设、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站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思考和谋划工作,克服经费紧张等困难,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各项检验检测工作。二要提升工作能力。要加强检验检测业务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储备。要拉高工作标杆,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着力提升检验检测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三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充分认识到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机构改革期间,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守牢底线,注重技术人才培养,打造一流检验检测队伍,锤炼过硬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检验检测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