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21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抽检公示>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第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4-06 16:05
来源: 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第4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近期,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食用农产品共10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8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检验项目等具体情况见附件。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

  1.三门峡市湖滨区辉信蔬菜经营店销售1批次上海青(普通白菜),甲拌磷的检出值为2.08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1mg/kg。检测机构为: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2.三门峡市湖滨区辉信蔬菜经营店销售1批次小白菜(普通白菜),甲拌磷的检出值为0.15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1mg/kg。检测机构为: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二、处置措施

  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要求湖滨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3.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本次检验项目.docx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