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21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监督管理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省平安市场创建检查组到三门峡进行“双随机 一公开”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0-10-14 09:22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12日至13日,省市场监管局“平安市场”检查组一行3人在陈俊锋组长的带领下,对三门峡市2019年度“平安市场”创建工作进行“双随机 一公开”监督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高级主办韩俊河按照省级平安市场创建标准,就提升市场软硬件保证能力、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构建良好市场交易秩序、抓好食品安全规范管理、完善治安防范防控体系、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等7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专题汇报。

  检查组一行在韩俊河的陪同下到三门峡嘉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三门峡·国际商贸城)和三门峡市涧南农贸批发市场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市场主办方的工作汇报,重点查看了监控设备中心、微型消防站、消费者投诉站、平安市场创建办公室、非公党支部、党建指导站、监管所等市场管理机构。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对和平路美食街、黄河影城美食街两条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进行了检查指导。

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检查组领导对三门峡市平安市场创建工作中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抓创建、结合非公党建抓创建、结合政银企战略合作抓创建的举措和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市平安市场的培育和创建提出了新要求。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