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21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监督管理局>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日期: 2020-07-02 15:26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对该局一年来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在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之后,该局对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学习强国总积分和年度积分排名前20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同时对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进行了评议。
    2019年以来,在市委、市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创先争优,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在服务我市转型创新发展和推动市场监管事业进步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建党99周年之际,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学习强国总积分和年度积分前20名进行表彰,对该局上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